Google Chrome 14 Beta

Google 释出了 Chrome 浏览器 14 Beta 版本,带来了本地代码 Native Client 和网络音频 WebAudio API 支持。

Native Client 允许浏览器通过称之为 Pepper的沙箱调用本地的 C/C++ 的库文件,实现一些需要高性能的操作。该接口支持 Lin, OS X 和 Win 系统,覆盖 32/64 位平台。当然,其库文件时需要依据平台分别编译。目前 Native Client 仅支持 Chrome Web Store 里的程序

WebAudio API 是一组提供高级音频控制的 JavaScript API,可以实现环境模拟等高级混音效果。这里有一些可以尝试的 Demo

Google Chrome 14 Beta 可以通过 Beta Channel 更新获得。

英文原文

消息来源:H Ope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