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Timer Applet 做 GTD 管理

Timer Applet 是一个 GNOME 面板小程序,其主要功能是帮助使用者做 GTD 管理,以充分有效地利用时间。你可以通过使用 Timer Applet 对特定的任务设定具体的时间。当时间一旦结束,Timer Applet 就会以弹窗或声音的方式提醒你。

Timer Applet

安装 Timer Applet

Timer Applet 已被包含到许多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中,你应该可以直接从所用的系统中安装它。在 Debian/Ubuntu 中可以执行如下指令加以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timer-applet

如果不能,则需要从 Timer Applet 的网站下载源代码自行编译。具体可参考本站相关文章。

在 Timer Applet 安装完成后,你需要将其添加到 GNOME 的面板中:

  1. 右击 GNOME 面板,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添加到面板”。
  2. 在打开窗口的“附件”部分找到 Timer,并选择它,然后点击“添加”按钮。

使用 Timer Applet

点击面板中的 Timer 图标,即可开始为任务设置所需的时间。

[vi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