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 IDE:跨平台的 Python IDE

SPE 的全称为 Stani's Python Editor,它是一个开放源码的 Python 集成开发环境,同时具有跨平台特性,支持 Linux、Mac、Windows 等系统。

SPE 包含一些很酷的 IDE 特性,如自动缩进、自动完成、调用提示、代码着色、UML 查看器、class 浏览器、todo 列表、备忘笔记、文件浏览器、拖拉支持、上下文帮助等等。SPE 也能够与 blender 交互使用以便用于 3d 对象浏览器当中。

不仅如此,SPE 还整合了 XRCed、wxGlade、PyChecker、Kiki 、WinPdb 等工具,从而使其成为全功能的 Python IDE。

SPE 运行后的界面如下:

SPE

SPE 最新版本为 0.8.2.a,可从这个页面下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运行 SPE 要求 Python 为 2.3 及以上版本、wxPython 为 2.5.4.1 及以上版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