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阅读器: Readability

如果你还在为 Apple Safari 5 里添加的 Reader 功能赞叹不已,表明你或许该重新审视下 Firefox 的扩展仓库了。

Readability 是一款为 Firefox 浏览器提供对应功能的扩展,和 Safari 5 一样基于 Arc90 的开源 Readability 项目

效果图:

Readability 扩展下载

该扩展支持热键启用(CTRL+ALT+R启用,CTRL+R 返回原始格式)和自动滚屏(非启用状态亦可用,- = 调节滚屏速度),安装完后会有详细的自述说明。

PS: 其实在下之前用过一个 JetPack 扩展 Easier to Read,也是起同样的作用。使用了一段时间过后感觉对于大屏幕的桌面浏览器意义并不明显,反而感觉对于手持设备的作用或许更大。值得期待该扩展移植到 Firefox Mobile 版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