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9.5 Beta 1 发布

网络浏览器 Opera 在昨天发布了 9.5 的首个 Beta 测试版。该版本在用户界面、Mail/News、Chat、显示与脚本等方面皆有所改进和增强。新版本不仅对用户更加具有亲和力,而且也更为安全。

Opera

值得留意的是,本次发布的 Opera 添加了一项名为 Opera Link 的服务。该服务允许 Opera 用户在任意的计算机或移动电话之间同步他们的书签和 Speed Dial。

Opera 9.5 Beta 1 for Linux 的详细 Changlog 可从这里查看。另外,此版本使用新的存储和索引格式,且默认禁用了拖拉按钮与链接到工具栏的特性。

当前,Opera 9.5 Beta 1 已为 Debian、Ubuntu、Fedora、Gentoo、Mandriva、SuSE、Slackware 等 Linux 发行版提供了预编译的二进制包,你可以直接下载加以安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