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ffice.org 2.4.0 已提供下载

开放源码的办公套件OpenOffice.org 在今天提供了最新稳定版本 2.4.0 的下载。虽然 OpenOffice.org 官方尚未发布此版本的公告,但我们通过浏览 OpenOffice.org Wiki 依然可以发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包括 OpenOffice.org 2.4.0 对既有的 Writer、Calc、Impress、Base 等组件做了进一步的增强,并修正了程序中存在的大量缺陷。

OpenOffice.org

概括地说,OpenOffice.org 2.4.0 为其用户主要带来了下列改进:

  • Writer:改进了插入及插入对象工具栏,允许为段落样式指定快捷键,支持打印隐含文本。
  • Calc:对打印对话框进行了增强。
  • Impress:添加了一些新的幻灯片过渡效果
  • Base:为 M$ Access 2007 文件 (*.accdb) 提供了支持。
  • 扩展管理器支持联机更新。

OpenOffice.org 2.4.0 可从这里下载,其 Linux 安装包为 147 MB 和 166 MB (含 JRE)。

更新

OpenOffice.org 2.4.0 已正式发布,详细信息可以查看其发布注记

另,也可通过 P2P 方式下载 OpenOffice.org 2.4.0

[感谢 zigzed 和 superjet 朋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