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Weave 1.0 Beta3 发布

Mozilla 实验室最近发布了 Firefox 浏览器书签及设置同步软件 Weave 1.0 Beta 3 版本,该版本很有可能成为在不久后发布的 1.0 RC 版本。

Mozilla Weave 扩展不仅可以同步书签,还包括历史记录、保存密码、偏好设置和打开标签页,这一切都通过加密的方式传输并保存在 Mozilla 的服务器上,只需要免费注册一个 Weave 帐号即可。

保存打开标签页功能十分适合在多处使用 Firefox 的朋友。在安装 Weave 扩展的 Firefox 选择“退出并保存标签页”之后,就可以在任意安装了 Weave 扩展的 Firefox 恢复之前保存的标签页。

另外, Weave 也支持最近发布的 Firefox Mobile for Maemo 版本,使用 N900 的朋友们有福了~

官方博客发布日志

安装 Mozilla Weave 扩展(需要 Firefox 3.5 以上)

安全警告: Fedora 的用户可能会得到 SELinux 错误提示说需要文本重定向,诡异的是按照错误提示的解决方法给 Weave 库赋予重定向标签并不能解决问题(提示文件错误,似乎是路径转义符导致的,望 SELinux 高手指教),暂时只好使用以下命令允许全局文本重定向(安全性降低!):

su -c 'setsebool -P allow_execmod on'

PS: 继续期待 Firefox Mobile for Android 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