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 OpenOffice.org 运行更快的技巧

OpenOffice.org 是我目前在 Linux 下所用的主力办公软件,但它有一个令人诟病的地方:启动时总是慢吞吞的,这让人十分不爽。今天在 Zolved 上读到一篇可使 OpenOffice.org 提速的技巧文章,在试验后感觉效果很明显,特介绍给大家分享。

OpenOffice.org

首先,你需要启动 OpenOffice.org Writer,在设置后,其他的 Calc、Impress、Draw 等组件也会生效。接着,执行“工具->选项”菜单命令,选择左边的“内存”,设置要点如下:

  • 在“撤销”选项,步骤数目建议设置为 20 或 30,总之应小于 100。
  • 在“图形缓存”选项,OpenOffice.org 使用设置为 128MB,每个对象的内存设置为 20MB。
  • 在“插入对象缓存”选项,设置对象数为 20。
  • 选中“启用快速启动”选项。

然后,再选择左边的“Java”,取消选择“使用 Java 运行环境”选项。最后点击“确定”保存你的设置。现在你可以关闭 OpenOffice.org 并再次启动它以感受速度的变化了。

[vi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