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Journal 全面数字化

Linux 业界知名的杂志 Linux Journal 宣布全面步入数字化,提供在线阅读、离线 PDF、Android App、iOS App、EPUB、以及 Kindle 版本。

新的数字版本将支持全文搜索、交互式操作以及文章打印。主编在说明中表示全面的数字化将:

  • 避免由于跨区域运输带来的价格上涨和延时。
  • 避免由于纸质印刷带来的成本上涨,单期零售价格也从 $7.99 降至 $5.99。
  • 使得付费用户可以在任意平台上阅读,无需为不同阅读平台付额外费用。

做为演示,Linux Journal 2011 9 月份的当期杂志将免费阅读下载:

Linux Journal 12期订阅价格为 $29.50,相当于每期仅售约 $2.45。若一次性订阅 24 期的话还将享受 $49.50 的折扣价格。所有的订阅者除了能获得以上所有平台的数字版本下载外,还可以获得早至 2005 年 4 月的 Linux Journal 过刊 PDF 下载权限

Linux Journal 主编 Doc Searls 宣布完全数字化

PS:若是您之前参加过 Linux Journal 的任何活动的话,还将获得 $19.95 全年订阅的特别优惠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