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DM 登录界面概念图

GNOME 3 发布即将一个月,而 Unity 也还需要几天才能随着 Ubuntu 11.04 的发布与大家正式见面。而对于登录界面的下一步改造,却已经提上日程。

当前 GNOME 2.X 和 GNOME 3.0 所用的 GDM 都不如 GNOME 1.X 中那样具有丰富的可定制型,这一现象在 GNOME Shell 和 Ubuntu Unity 中都存在。开发者 Andrew 看到 Robert Ancell 于 ubuntu-desktop 邮件列表中从 GDM 切换到 LightDM 的提议后,做出了以下概念图:

该概念图使用了来自 elementaryGDMFaceBrowser SpecGnome Shell Login Mockups 中的一些元素。不知道诸位朋友看过感觉如何呢?

博客原文及视频演示

消息来源:TechDriveIn

PS: 尽管标题如是说,个人推测很有可能最终这个结果只会出现在 Ubuntu 上,是不是意味着 Ubuntu 和 GNOME 越走越远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