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buntu 中安装 E17

E17 即 Enlightenment 窗口管理器的最新开发版。与 GNOME、KDE 等主流的桌面环境相比,E17 的优点是更加轻快。同时,E17 的外观也是相当漂亮,具有下拉阴影以及许多动态效果。如果你想完全感受 E17 的魅力,那么不如亲自去体验一番。

E17
E17 窗口管理器的外观

E17 在 Ubuntu 6.10 中的安装过程如下:

  1. 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etc/apt/sources.list 文件,并添加下列内容:
    deb http://edevelop.org/pkg-e/ubuntu edgy e17
  2. 执行 wget http://lut1n.ifrance.com/repo_key.asc,这将下载 repo_key.asc 文件。然后,使用 sudo apt-key add repo_key.asc 添加密匙信息。
  3. 更新源,可执行 sudo apt-get update 指令。
  4. 安装 E17,在终端中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e17

E17 已经安装就绪,现在注销系统,在会话中选择 Enlightenment 即可登录进入 E17 环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