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 Greasemonkey 扩展,使 Firefox 正常浏览 BT @ China 联盟网站

曾几何时,Firefox 无法正常浏览 BT @ China 联盟网站,一度成为困扰众多 BT 粉丝的难题。现在,终于有人提出了解决方案。

firefox
btchina

一、Greasemonkey 扩展简介及安装

Greasemonkey 这个 Firefox 扩展允许你将 DHTML(即“用户脚本”)添加到网页上以改变其行为。你可以通过点击这里进行安装。在安装完成后,你需要重新启动 Firefox,以便让其生效。此时,Firefox 的状态栏将会显示一个猴头图标。

二、Show Btchina 用户脚本的安装

Show Btchina 用户脚本是专供 Greasemonkey 扩展使用的。你可以从这里下载该用户脚本。之后,你需要把 show_btchina.user.js 文件拖动到 Firefox 窗口中,这时会显示一个“Install”按钮,点击它即安装成功。

现在,你可以打开 BT @ China 享受电影、音乐、游戏等带来的乐趣了。

注:测试平台包括 Ubuntu 6.06、Firefox 1.5.0.4、Greasemonkey 0.6.4。

[vi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