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Beta 3 发布

Mozilla 已经发布了 Firefox 3.0 Beta 3。Firefox 3 是 Mozilla 的下一代网络浏览器,它基于新的 Gecko 1.9 Web 渲染平台。与上一次发布 Firefox 3.0 Beta 2 相比,Firefox 3.0 Beta 3 据称有大约 1300 个更改,包括稳定性、性能、内存占用、平台增强及用户界面改进等方面。

Firefox 3

在 Firefox 3.0 Beta 3 中的主要改进如下:

  • 安全:改进了通过点击位置栏中的 favicon 图标来了解站点信息和恶意软件防护功能。
  • 易用性:对下载管理器有所改进;Podcasts 及 Videocasts 能与媒体播放工具关联;实现了 Mac 和 Linux 平台的更好整合。
  • 个性化:改进了星标按钮、位置栏和自动完成、下载及安装扩展等特性。
  • 性能:无论是速度,还是内存占用方面,都有明显的改善。

Firefox 3.0 Beta 3 的详细更改情况,可以查阅其发布注记

Firefox 3.0 Beta 3 适用于 Linux、Mac OS X 及 Windows 平台,包括英文、中文等多种语言,可从这里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