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 变得越来越易用

Synergy 是一个能帮助您共享鼠标键盘的软件,它支持 Linux、Mac 和 Windows。它正在变得越来越易用。

你有两台以上的机器 ,但是只有一套键盘鼠标,如何能在多台机器间共用?

Synergy 的应用场景

路由/交换机 +--- A Mac --- 插上鼠标、键盘,作为 Synergy server
            |
            +--- B Linux --- 作为 Synergy client
            |
            +--- C Windows --- 作为 Synergy client
            |
            + .....

分别在不同机器上启动 Synergy 的服务端和客户端后,就可以设置快捷键来切换控制。
比如,可以配置为,现在鼠标键盘控制着 A Mac ,按 C-M-1 后鼠标和键盘就控制 B Linux,按 C-M-2 就控制 C Windows。

在 1.3 版本以前,配置界面和方式都是纯文本或者提供不太人道的 GUI (在不同平台上甚至也有差异),截至本文发表时候,unstable 1.4 版本的 GUI 被重写,它变得更加易于配置和易用。

真相

主界面

终于支持 DND 了

配置快捷键切换

注意: 1.4 并不兼容 1.3,你如果通过 PMS(Package management system) 来安装,可能会有兼容性问题,请到官网下载 unstable 1.4。

(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