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Voxatron Debut

这次来得真的有些快,跨平台无 DRM 独立制作游戏套装 Humble Voxatron Debut 来临。

经过万圣节的洗礼,该套装目前包含三款游戏,都是怀旧平台动作风格的,估计会符合 80 后的朋友的口味:

  • Voxatron Alpha: 兼有 Minecraft 的像素风格的 45 度俯视角解密+冒险游戏,尚处于活跃开发的 Alpha 版本阶段,清新的画风令人回想起塞尔达传说
  • Blocks that Matter:操纵具有萌版 Portal 风格的方形机器人用它的小钻头在由沙子、石头、钢铁、钻石等组成的世界中冒险,关卡设计上透着淘金人+七宝奇谋的精妙。
  • The Binding of Issac:最具有万圣节风格的游戏,地牢式的 45 度俯视角动作冒险游戏,操纵长相奇葩的主角和各种奇形怪状的怪兽做战斗,有些像炸弹人的黑暗版本。

三款游戏加起来原始售价约 $25,而现在,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需超过当前总体平均值才可获得 Blocks that Matter 及 The Binding of Issac),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

做为参考,平均每个 Linux 用户订出的价格 $7.37,OS X 用户 $5.77,Windows 用户 $4.03,总体平均值 $4.48。这说明什么呢?自己想去吧。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朝内视频镜像: Voxatron Alpha

朝内视频镜像:Blocks that Matter 和 The Binding of Issac

PS:

luojie-dune 分享了另外一款最近开源了的自定义售价独立制作游戏 DigiTanks,Tron 风格的回合制战争游戏。

Read More: